take away love and our earth is a tomb

take away love  and our earth is a tomb

Tuesday 1 November 2011

伤过了才知道什么叫爱情

可以说我从很久就喜欢上你了,当我在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就开始喜欢你了。。我觉得你的人好善良,很开朗和很美丽。。
我知道当时你已经暗示给我和我说喜欢我了,但当时我没勇气去向你告白。。都怪我的错,我到现在忘记不了你。。。我还是一直想你,你可以在跟我联络吗。。如果时间可以从来我会好好的珍惜妮。。我好爱妮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